3月28日,江川区政务服务局组织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召开2024年1季度平时考核暨3月例会。区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对3月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燃气公司窗口、供排水公司窗口、区城管窗口、区市场监管窗口、区社保中心窗口对1季度工作和德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余窗口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2024年1季度平时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坚持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对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和一贯表现进行了解、核实和评价,旗帜鲜明把聚焦中心、履职尽责、提升效能的“标尺”立起来,确保中心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政务服务“四化”建设,打造江川政务服务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