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责任与担当,为我们守护着平安与祥和,成为节日里的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春节期间,医院里人来人往,各种疾病不会因为节日而“放假”,医护人员时刻待命,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急诊科的医生和护士更是24小时严阵以待。 
春节期间,江川区人民医院急诊医学部在制定一线值班制度的同时,还制定了二线、三线待班制度,能够满足市民节日期间的诊疗需求,特别是对急危重症抢救这一块,始终保持不松懈的状态,只要急危重症病人一到达,急诊医学部评估病情后立即启动团队救治。对三无人员和急危重症,我们开通绿色通道,先诊疗后付费。 
一份坚守,一份责任,彰显着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更鼓舞着每一位医护人员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时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新春伊始鼓干劲,笃行不怠向未来。2025年,祝愿大家心中有梦,勇往直前,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负韶华,继续奋斗。
|